看不见我

一腔狗血酬知己
满腹闲嘈待使君

© 看不见我 | Powered by LOFTER

[古二乐夏]每次进宫都会看到夷则在被虐

原曲《每天回家都会看到LP在装死》

不圈谁了就,自己有数233

****

偃甲鸟才传来消息说夷则又龙体欠安

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熬过冬天


寝殿的门还是没关满地跪着太医宫女

皇帝躺在龙床上抱着大药罐


我很冷静掀开帐幔

“这次又是谁下手好狠?”这么笑着问

夷则就吐几口血呵呵呵笑了


每次进宫都会看到夷则在被虐,还有哪朝的皇帝这么倒霉?

明天又会是怎样的花样虐法呢?作者的脑洞太大完全不敢想啊


有时他被亲哥追杀或者去单挑血玲珑

皮薄血脆很快就喊呃啊可恶


明明已经坐上皇位杀手还是不肯消停

下毒行刺放火放水没完没了


失明失忆失去武功养病期间又要乱动

说不想连累大家晕倒在路边


一不小心变成大鱼就被奇怪的人抓走

绑匪还会寄来珍珠鳞片


每次进宫都会看到夷则在被虐,还有哪朝的皇帝这么倒霉?

稍微放着不管一下他就缩起来,结果连喝碗药都要本偃师去哄


当年我们一起玩耍乘着鲲鹏神游天下

明明不觉得他有这么多病啊


拼酒能喝八两一斤偶尔爆衣现出妖形

我们都叫他壮壮他还会脸红


下山争夺皇位之后渐渐音讯越来越少

仙女妹妹恐怕也不在身边了吧


夷则坐在金銮殿上等待偃甲鸟的心情

会不会很寂寞我的确没有想过


每次进宫都会看到夷则在被虐,还有哪朝的皇帝这么倒霉?

他是不是想借病再见我一面呢?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明白啦


每次进宫都会看到夷则在被虐,我也装作是风尘仆仆赶来

看他吐几口血再抱抱就能满足他,这样的爱情其实也不错啊


每次进宫都会看到夷则在被虐,还有哪朝的皇帝这么倒霉?

今天又会是怎样的花样虐法呢?作者的脑洞太大统统不要停下


评论 ( 20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