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我

一腔狗血酬知己
满腹闲嘈待使君

© 看不见我 | Powered by LOFTER

[古二乐夏]刀(吃不到更新+官方插旗…… )

“你看,这两株桃花是我亲手栽的,他们说这不合祖制,吵了一天一夜才保住。若不是那帮老头子拦阻,我还要在后山挖个温泉池呢!——咳,这陈芝麻故事我给你讲过了罢?别怪我糊涂,毕竟我也是个老头子了……玄真大圣睿文宣和皇帝。”
他一字一字念了遍,蹙眉似觉不妥,随即伸出右手,掌中焕出微弱的金芒注入那碑趺赑屃的头顶。金灵生水,神兽口中瞬间亮起一团温柔的蓝色,清润如檐冰,横流如瀑布,蒸腾如岫霭,让他想起了曾经数次救他于生死,却多年不曾见到的一个法阵。
碑上的文字,也由此逐渐变幻了形状。这是他和那人开的小小玩笑,只有两人知道的一个秘密。
“嘿,”他满足地抬起头,再念了五个字出来:
“姓夏的……夷则。”
离去时霓霞满天,芳菲映掩,竟然一如桃源。

评论 ( 15 )
热度 ( 3 )